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方資助仲裁
(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諮詢文件)

法律改革委員會(法改會)轄下的第三方資助仲裁小組委員會於2015年10月19日發表諮詢文件,建議香港法律應准許第三方資助在香港進行的仲裁。

小組委員會歡迎各界於2016年2月1日或之前(原定截止日期2016年1月18日經延期)就諮詢文件中討論的任何議題提出意見、評論及建議。

所有意見應以郵遞(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律政中心東座4樓)、傳真(3918 4096)或電郵(hklrc@hkreform.gov.hk)送交法改會第三方資助仲裁小組委員會秘書。

新聞稿 (PDF) (MS Word)
諮詢文件摘要 (PDF) (MS Word)
諮詢文件 (PDF) (MS Word)


請注意,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於2015年11月23日討論法改會第三方資助仲裁小組委員會所發表的《第三方資助仲裁》諮詢文件。見以下連結:

http://www.legco.gov.hk/yr15-16/chinese/panels/ajls/agenda/ajls20151123.htm
http://www.legco.gov.hk/yr15-16/chinese/panels/ajls/general/ajls1516.htm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