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免責聲明

  1. 雖然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樂意提供關於本會運作和研究項目的資料,但本會不能提供法律意見或處理個別案件,亦不是為學生的功課提供協助的機構。如需就特定問題或個別情況中的法律應用尋求意見,應諮詢在有關範疇有專門知識的律師。

  2. 法律改革委員會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法律改革委員會雖然已盡力確保本網站內的資料準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

  3. 在本網站下載的各頁內容即使是源於法律改革委員會網頁所貯存的檔案,惟下載檔案至使用者的過程並不在網主控制範圍之內,故法律改革委員會對經下載取得的資料概不負責。

  4. 本網站為方便使用者而設有其他網站的超連結。法律改革委員會特此聲明,本會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所載附的內容,故法律改革委員會對該等網站所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或質素同樣概不負責。

  5.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是透過文字處理軟件內置的翻譯工具提供。如簡體中文版本與繁體中文版本有所偏差,須以繁體中文版本為準。因簡體中文版本的不準確之處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法律改革委員會概不負責。

版權

  1.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據《版權條例》擁有本網站及其內容的版權(見《版權條例》(第528章)第182條)。

  2. 下文就連結、下載、列印、複製和分發本網站任何資料所給予的批准,可隨時予以撤回。

你可以連結至本網站及複製其中資料,但請注意…

  1. 瀏覽本網站的人均獲准──

    1. 下載、列印、複製和分發本網站的任何資料;及

    2. 在教科書或其他教學材料中刊載本網站的資料( 採用電子或紙張形式均可)。

  2. 但除非屬下文第5段准許的情況,否則任何人如欲售賣本網站的資料或該等資料的取覽途徑,均須取得法律改革委員會的批准[可透過本網站聯絡我們頁內的查詢連結申請批准]。

  3. 如僅是為了替他人複製本網站資料的紙張複本而收取合理費用,則無須申請批准。

  4. 複製本網站的資料時,應小心確保複本的內容準確無誤。

  5. 任何人均可連結至本網站的主頁,但不得特別為提供此途徑而收取費用(載有本會連結的收費網站亦然)。

  6. 法律改革委員會不反對本網站內的網頁透過連結出現於其他網站的框架內,但使用該框架者應小心確保沒有對本網站資料內容的來源作出失實陳述,並應清楚說明可免費和直接從法律改革委員會網站查閱本網站的資料。如藉某程式指令過濾法律改革委員會網站的資料,必須確保本網站內的網頁和標誌沒有被改動,而頁內文字亦須保持完整。

  7. 凡本網站的任何內容被轉載於其他刊物之中,該刊物必須附有聲明表示有關摘錄是"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批准轉載自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網站 [www.hkreform.gov.hk]"。

私隱政策

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確保所有透過本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香港法律改革委員會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站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本會改善本網站的服務。

此中文私隱政策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0 AA級別標準。 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電話號碼 : 3703 6518
電郵地址:hklrc@hkreform.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