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免责声明

  1. 虽然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乐意提供关于本会运作和研究项目的资料,但本会不能提供法律意见或处理个别案件,亦不是为学生的功课提供协助的机构。如需就特定问题或个别情况中的法律应用寻求意见,应谘询在有关范畴有专门知识的律师。

  2. 法律改革委员会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仅供参考。法律改革委员会虽然已尽力确保本网站内的资料准确无误,但并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

  3. 在本网站下载的各页内容即使是源于法律改革委员会网页所贮存的档案,惟下载档案至使用者的过程并不在网主控制范围之内,故法律改革委员会对经下载取得的资料概不负责。

  4. 本网站为方便使用者而设有其他网站的超连结。法律改革委员会特此声明,本会并没有认可或认同该等网站所载附的内容,故法律改革委员会对该等网站所提供的资料的准确性或质素同样概不负责。

  5.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是透过文字处理软件内置的翻译工具提供。如简体中文版本与繁体中文版本有所偏差,须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因简体中文版本的不准确之处而引致的任何后果,法律改革委员会概不负责。

版权

  1.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据《版权条例》拥有本网站及其内容的版权(见《版权条例》(第528章)第182条)。

  2. 下文就连结、下载、列印、复制和分发本网站任何资料所给予的批准,可随时予以撤回。

你可以连结至本网站及复制其中资料,但请注意…

  1. 浏览本网站的人均获准──

    1. 下载、列印、复制和分发本网站的任何资料;及

    2. 在教科书或其他教学材料中刊载本网站的资料( 采用电子或纸张形式均可)。

  2. 但除非属下文第5段准许的情况,否则任何人如欲售卖本网站的资料或该等资料的取览途径,均须取得法律改革委员会的批准[可透过本网站联络我们页内的查询连结申请批准]。

  3. 如仅是为了替他人复制本网站资料的纸张复本而收取合理费用,则无须申请批准。

  4. 复制本网站的资料时,应小心确保复本的内容准确无误。

  5. 任何人均可连结至本网站的主页,但不得特别为提供此途径而收取费用(载有本会连结的收费网站亦然)。

  6. 法律改革委员会不反对本网站内的网页透过连结出现于其他网站的框架内,但使用该框架者应小心确保没有对本网站资料内容的来源作出失实陈述,并应清楚说明可免费和直接从法律改革委员会网站查阅本网站的资料。如藉某程式指令过滤法律改革委员会网站的资料,必须确保本网站内的网页和标志没有被改动,而页内文字亦须保持完整。

  7. 凡本网站的任何内容被转载于其他刊物之中,该刊物必须附有声明表示有关摘录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转载自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网站 [www.hkreform.gov.hk]"。

私隐政策

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确保所有透过本网站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会记录使用者浏览本网站的次数,但并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所收集的浏览次数纪录只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调查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本会改善本网站的服务。

此中文私隐政策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0 AA级别标准。 如对本网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致电或发送电邮与我们联络。

电话号码: 3703 6518
电邮地址:hklrc@hkreform.gov.hk